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中国工农红军红西路军临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37  |  查看次数:[]

10月7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续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战斗遗址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指挥部遗址。聆听了西路军转战河西、奋勇作战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活动中,红军将士立马横枪、浴血奋战的情景如在眼前,一幕幕悲壮的场面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西路军两万多将士,用血肉之躯坚决执行了中央军委的战略部署,为策应黄河以东红军的战略行动,为争取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为推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做出了极其巨大的牺牲。西路军的丰功伟绩,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深受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供稿:后勤处党总支)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