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重看国庆盛典,抒发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40  |  查看次数:[]

10月8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工党员大会。集体观看国庆盛典,通过重看国庆盛典,结合本职工作畅谈爱国情怀。

会上,每位党员教师轮流发言,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历史、教书育人、学生的引领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程、国家成就感和使命感,自豪感谈爱国情怀;还有从坚定“四个自信”谈教学科研工作、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通过教学贯彻中国传统文化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情怀;结合爱国主义教育与专业课教学做到上课不跑题,把控学生思想状态,对没有成熟的思想不得进行传递。

通过党员教师谈国庆盛典,让“我爱我的祖国”深入了每个人的心中,感悟到要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就要从平时的点滴做起,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己,把爱国情怀贯穿于整体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各位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畅谈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的具体方式方法,使爱国情怀根植于每一位教师的心中,有了稳固的基础,尤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爱国主义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激发了党员教师极大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供稿:文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庆国庆、学榜样、谈感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