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8:40  |  查看次数:[]

112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薛国庆、党春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系部、办公室、第二附属医院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发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甘肃市场监管局来校开展学生用双层床和床上用品缺陷问题的专项调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重点群体毕业生求职礼仪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