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4:51  |  查看次数:[]

1130,由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在西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出席开幕式。

展示活动为期3天,共有西北师范大学、河西学院、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高校的42位本科学生参加。展示分为美术教学能力和“微课”展示两部分,包括在中小学校美术课堂上的书法、手工(立体纸艺)、个人自选和集体创作等内容。

我校美术学院代表队由美术学专业7名本科生组成,荣获集体二等奖(集体排名第二名),有2名同学获全能一、二等奖,有4名同学获单项二、三等奖。

此次展示活动在我省尚属首次,活动旨在培养素质全面、一专多能的中小学校艺术教育专业人才,是对我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也是推动和引领新时代高校美术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举措。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