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00  |  查看次数:[]

16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党总支和基层支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制度自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授课比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