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1:39  |  查看次数:[]

近日,教育部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同时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推出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了直播课活动。

6 28 19:002020届毕业生、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等在线观看知行合一 用“心”成长——迈好职场第一步专题宣讲课程。直播课程开始前,辅导员通过毕业班级钉钉群、QQ 群、微信群、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直播课转发到每一位毕业生,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直播互动的积极性。

直播中,凤凰卫视·凤凰数媒产教集团王阳董事长结合20年的就业研究和职场经验,从转换视角,从心努力、定位准确,目标务实、掌握方法,提高效率、攻坚克难,学会转弯、齐心协力,心想事成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助力同学们“迈好职场第一步”等相关内容。

毕业生们认真收看收听直播课程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就业指导直播课,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新趋势,为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