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8:00  |  查看次数:[]

9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既有理论深度,又充满以人民为中心的爱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鲜明一流专业而努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祝福讲话精神,研究了各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举办“99公益,凝聚小力,为爱接力”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餐饮从业人员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