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陕西爵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44  |  查看次数:[]

916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陕西爵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就业招聘大厅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陕西爵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现场招聘,2020届毕业生通过直播参加招聘。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2021届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寻找就业岗位,积极就业。

陕西爵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理念、特色优势、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做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就业或参观学习。同时,人事总监通过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对毕业生提出就业建议,鼓励大家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适应未来各类工作的需求。

参会的同学与公司人事总监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本次招聘会,有8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