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7:34  |  查看次数:[]

10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河西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委关于加强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实施方案(2020-2022年)》。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学习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为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和实效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做事,当好师生的表率,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

最后,结合学院近期师生宗教信仰排查情况进行了舆情风险点研判工作,就个别学生思想动态、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对策。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跟进做好问题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正确引导使其积极、健康、向好地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食用菌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青春伴晚霞、志愿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