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科竞赛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03  |  查看次数:[]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初赛顺利结束,来自全校数十个理科专业的36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前夕,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高等学校化学与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北师大理科学科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莫尊理教授就即将在我校举办的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相关事宜进行指导并实地考察了决赛实验场所。

本次初赛在八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全面考察了参赛学生对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及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工程与技术等课程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8个考场秩序井然,所有参赛学生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全体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一丝不苟。通过初赛笔试成绩,选拔出了10名优秀学生推荐参加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阶段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竞赛。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相关专业学生热爱化学、勇于自我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热情,为活跃我校学科竞赛氛围、推动化学理论课和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和创新、培养“双创”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一届“读书伴我成长”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食用菌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