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13  |  查看次数:[]

11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专题“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和“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及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学院3名教师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的动力,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把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贯穿教育教学活动全过程。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