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03  |  查看次数:[]

1119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3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位。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础上,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增强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要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从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到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形成有效的实践模式。

会议要求,要不断发挥学院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践行理论转化实践的行动自觉,不断提高的政治素养,凝心聚力,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工程,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全院形成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向前迈进。

会议还就近期舆情风险点排查情况、师生思想动态、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等进行了交流通报。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实习带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