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届优秀校友齐殿天荣获教育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0:15  |  查看次数:[]

近日,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中,我校有15名优秀毕业生入选,其中2018届优秀校友齐殿天同学成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并荣获纪念证书。

齐殿天现任甘肃启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掖市创新创业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独角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兼总经理、张掖市青年之家团支部书记,曾获得2018年共青团张掖市委员会优秀干部、工信部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社群架构师、2018年度学习型中国企业论坛“学习型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2014年,齐殿天进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他通过对电商的探究和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剖析,在学校的支持下成功创办了河西学院电子商务协会,这成为他创业的第一平台,并为他的大学创业掘得第一桶金。经过几年的艰苦探索与磨练,齐殿天的企业有了一定的基础,但他时刻提醒自己,目前的成绩源于自己的努力,但也离不开母校对他的支持,所以他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时刻不忘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已先后为14届学生李健亮,15年届学生苏鹏,16届学生马义龙等十余人提供了就业创业机会。

齐殿天的优秀事迹值得我校学子认真学习,并以此为榜样,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不断进取,挖掘自身潜力,奋勇前进。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实习带就业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