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11  |  查看次数:[]

1125日,学校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学生工作部、科技处、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机电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经济管理学院15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工作部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比赛于20207月启动,各二级学院精细组织,教师悉心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评审,共有11支团队晋级校级决赛。决赛以PPT现场路演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决赛中,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就创业项目、创业背景、创业项目亮点、市场定位、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和风险机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委老师也对各团队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项目改进建议。

赛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瑚教授从参赛团队的项目书撰写、现场答辩和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来。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将所学专业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的激情,营造了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才华和风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供稿: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六届教师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日光温室及戈壁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