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03  |  查看次数:[]

4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人民论坛文章《百年光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篇目。

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专题,做了《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立足实际学党史、开拓创新谋新局》的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二级学院举行主题班会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