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1:01  |  查看次数:[]

42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专题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要通过学党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一个有机统一体,深刻认识道路自信是实现途径,理论自信是行动指南,制度自信是根本保障,文化自信是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通过学习会,大家充分认识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示要深入思考、感悟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力量,进一步找准定位、立足实际、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助力学校发展。

(供稿:音乐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旅游讲解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