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00  |  查看次数:[]

6月1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召开集中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专题展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精神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光芒”等篇目,重点领学了《百年大党的精神引领力》。焦扬同志结合专题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题为“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爬坡过坎、披荆斩棘,形成了解放思想、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留下了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宝贵财富,是引领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神之源。

会议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不断增强理论武装的系统性、前瞻性、时代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结合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青西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宣讲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