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伟大时代 逐梦复兴”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6:42  |  查看次数:[]

6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芬琴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伟大时代 逐梦复兴” 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芬琴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未办成的大事为切入点,全面回顾了“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中华民族的昨天和今天,展望了中华民族“长风破浪会有时”的美好明天。

专题党课围绕我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抗疫大战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从我国的制度优势、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

主题党课还结合学院建设的过去与未来,要求广大师生要发扬艰苦奋斗、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狠抓学科建设,加强对外交流。以考研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实现立德树人总目标。按学校 “一院一业”“一院一品”“一课一名师”“一师一优课”的要求尽快行动起来,通过建院业、树院品、推名师、评优课强化学院建设,追逐卓越,争创一流,铸就生科人独特的品格,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青西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