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57  |  查看次数:[]

6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等篇目。杨自嵘、周玉云、宋海三位同志围绕“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专题,分别做了“学思践悟,凝心聚力,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学习党史践行使命”“深研党史、践行担当”的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教书育人的楷模、修身立德的榜样,要把教学研究当作一种学习、一种引领,不断解决课程实施、课堂教学、课改实践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