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9:34  |  查看次数:[]

6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院师生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的历史和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们在高金城烈士雕像前伫立默哀,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西路军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深刻感受红西路军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崇高精神和西路军将士视死如归,与敌人殊死搏斗,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在高金城烈士纪念展厅大家为高金城烈士的光辉奋斗历程深深感动,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都触发了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崇尚,激励党员们要汲取革命英烈的精神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红西路军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弘扬红西路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的实际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校庆80周年。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1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