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甘肃省民族地区学校教务主任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37  |  查看次数:[]

621日,甘肃省民族地区学校教务主任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勇教授对来自我省6个地州市的50名民族地区中小学教务主任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秉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务主任做好工作和学习角色转换,全心全意参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希望大家把握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的新使命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民族地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能力,切实推进民族地区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办学质量水平持续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甘肃省民族地区学校教务主任专项业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培训任务、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

甘肃省民族地区学校教务主任专项业务培训班安排了石榴花开别样红、民族团结谱新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区域经验与实践,后疫情时代的教育信息化创新与管理,学校教务主任的定位与作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新趋势——核心素养导向的课程与教学,智慧型校园建设的创新与实践,新课程背景下的课堂教学评价等专题讲座;还安排了甘肃省“金色教苑基地”教务管理观摩与交流、甘肃省示范性高中的教务规范管理交流研讨、教学管理与师资建设讨论交流等教学观摩及交流;邀请了西北师大吕世虎教授、张掖中学王学舜校长、张掖一中高增明校长、大成学校闵强以及我校赵柱教授、蔺海鲲教授、唐永中教授、雒焕国教授、郑延福博士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培训学员完成培训专题学习及观摩实践任务,综合考评合格者,发给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梦系青春,情忆河院”毕业生表彰晚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