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书香信传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51  |  查看次数:[]

621日晚,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书香信传活动决赛。学院领导及老师、学生代表170余人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队伍以班级或个人的形式精彩演绎了《盛世中国》《囚歌》《灯火里的中国》《安全演习》等作品,带领大家一起品味红色经典盛宴,领略红色文化魅力,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100年历史,是无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奉献牺牲、用生命、汗水和智慧浇灌出的壮丽史诗。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终,数字媒体艺术191班郑瑞、刘欢的诗朗诵《盛世中国》获得比赛一等奖,广播电视学201班王乐、赵云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和广播电视学201班郭志康、李红玉等同学的小品《安全演习》获得二等奖,《囚歌》《越来越好》《夜空中最亮的星》《谈党史》四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通过各类节目回望了党的百年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并展现了青年学子勤于学习,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财务与审计处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