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青春有梦 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40  |  查看次数:[]

61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青春有梦 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并对2021届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宣读了2021届学院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并进行表彰。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给予嘱托,希望勇于承担责任,努力适应新环境,做出一番成绩,永远和母校心相牵,根相连,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整场欢送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独奏、合唱等。欢送会开场的现代舞《Maria》活力四射,振奋人心;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激情澎湃,曲调中带着学弟学妹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欢送会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生欢送会寄托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期望,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要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摄影展览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梦系青春,情忆河院”毕业生表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