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实习单位检查指导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0:36  |  查看次数:[]

为了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了解学生校外实习情况,加强与各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各实习点检查指导学生实习。

检查期间,学院领导深入各实习点,考察了实习工作环境、食宿环境,聆听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为学生送去防暑物品,告知学生天气炎热,在室外工作时务必注意防暑,注意实习、交通、饮食安全,确保个人身心健康,保障实习任务顺利进行。

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吃苦耐劳,有工作责任心和学习上进心。

学院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实习学生要虚心向企业专业人员请教,认真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实习安全;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和学校实习规章,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详细的汇报了自己实习的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抓住实习机会,积极磨练,提升自己。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团委与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团委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山丹县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