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17:25  |  查看次数:[]

729日上午,护理学院负责人到张掖市甘州区养老示范基地和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甘州区养老示范基地,学院领导看望了实践学生,同养老示范基地负责人围绕学院拟新建的“养老管理与护理专业”的师资力量培训、科研项目开展、学生实习见习、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养老基地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养老基地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

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实践单位负责人和实践学生分别交谈,了解学生实践的岗位、承担的工作和实践期间的表现等情况。学院负责人对实践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开展“早临床早实践”的有力抓手,作为护理专业学生,要珍惜社会实践机会,提前了解护理行业工作内容,为实习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护理学院今年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8支,参与学生110人,实践团队集中在张掖市甘州区,分布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州区妇幼保健院、甘州区人民医院、甘州区养老示范基地等单位,各实践团队严格按照学校“专业、就业、创业”的实践要求,紧密结合专业开展。(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帮扶和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与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签约共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