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二、三、六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47  |  查看次数:[]

34日下午,机关二、三、六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满镇中共甘州中心县委遗址和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区分局反电信诈骗宣传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优良家风”“反电信诈骗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中共甘州中心县委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到主题浮雕广场前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心县委成员铜像、活动浮雕、甘州党史展览、甘州红色基因传承展览、红色研学中心、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会议旧址、甘州家风家训馆等。大家对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在甘州区宣传革命真理、发展地方党员、开展群众工作、与敌坚决斗争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红西路军的光辉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革命先烈们身上所体现的顾全大局、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不屈不挠的高贵品格和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赴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区分局反电信诈骗宣传馆,开展了“反电信诈骗育时代新人”主题活动,详细了解了在我们身边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开骗局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诈骗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立足岗位,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机关部门工作转型,推动学校升级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二、三、六支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暨升旗仪式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