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38  |  查看次数:[]

为提升预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筑牢预备党员的思想根基,413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培训班负责人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计划及要求。要求预备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初心与使命参加学习,并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培训,做好学习笔记,顺利结业。同时,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问题,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为学员们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四个时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时代党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三个方面成就”“十个坚持”的核心要义。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内容安排上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专题报告、座谈讨论、理论自学、撰写学习报告等多个环节。注重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学员的主动性、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学员通过培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