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3届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40  |  查看次数:[]

524日晚,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3届学生考研动员会。学院领导、部分老师、班主任和2023届备考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分析了2022届学生考研的详细情况。考研被录取的3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备考中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总结。考取西南科技大学的曾燕楠同学从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复习进度、高效复习的技巧、专业院校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享。考取西北师范大学的王立琛同学从跨学科报考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各个科目复习、心态调整上的有益做法。考取青海师范的大学的王俪静围绕英语如何取得高分,详细的分享了三阶段复习计划的制定、备考资料的选择和及时调适心态的方法。

沈睿老师和范忠老师就长期辅导学生考研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围绕学校专业选择、专业课备考技巧、调剂和面试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悉心的指导。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考研工作做了深入的分析,指出在高等教育普及化、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考研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优质选择,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早下决定早做准备,形成“赶帮”的学习氛围。同时向师生介绍了学院下一步考研工作的安排,制定了“考研月度工作推进计划”,形成一对一师生帮扶结对,学院将进一步提升考研管理服务工作,动员一切资源和力量为学生考研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使学生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