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4:59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家安全工作,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519日下午,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了国家安全工作座谈。张掖市国家安全局、张掖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甘州分局国保大队有关领导,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学院书记,有关派驻老师以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相关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国家安全工作,对安全责任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安全防范措施、安全风险排查以及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管控、民族团结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重点学生群体招生、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管理、重点群体管理及帮扶、外籍师生管理、学生社团审批及管理、科研和学术交流项目审查等重点方面的工作就各自领域进行了通报交流。

张掖市国家安全局、张掖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甘州分局国保大队有关领导对学校国家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园周边警情进行了通报,对做好国家安全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安全稳定工作部将切实履行牵头抓总作用,充分发挥综合监管作用,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稳定工作部)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与昌吉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学类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