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唐晓宏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45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职业感和光荣感,61日下午,体育学院为唐晓宏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深情回顾了唐老师39年的执教生涯,高度评价唐老师关爱学生、诲人不倦的作风和严守规则、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殷切希望唐老师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唐老师几十年来在教学科研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感激之情。

唐晓宏老师在发言时对学校、学院领导和师生多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自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感谢,同时祝愿体育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并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但仍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和乒乓球协会为唐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敬意。现场播放了体育学院精心制作的《献给唐晓宏老师的教学生涯》短片,气氛热烈,情景感人。

张勇指出,体育学院以别具一格的形式为教职员工举行荣休活动,充分反映了体育学院尊师重道的情怀,进一步营造了感恩致敬风尚,增强了教师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对激发教师奋发有为开展教书育人工作产生积极影响。希望青年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