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4:35  |  查看次数:[]

6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收看了张掖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视频,聆听了张掖市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在讨论时的发言。教师党员牛彩琴、张旭东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心理专干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 大手拉小手”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