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有梦 扬帆远航”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11  |  查看次数:[]

 

617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了“青春有梦 扬帆远航”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毕业生、受表彰同学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欢送晚会。

晚会中,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2022届学院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并对优秀大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学术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及委员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并向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学院负责人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希望勇于承担责任,努力适应新环境,做出一番成绩,永远和母校心相牵、根相连,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欢送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舞蹈串烧、独舞、合唱、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曲调表达了全体2022届毕业生临别之际对母校师生的感恩和深深的祝福,整场欢送会在歌曲《朋友》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还向学院集体捐赠了毕业留念品,学院领导进行了现场接收并与毕业生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礼赞青春 逐梦启航”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甘肃前进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到经济管理学院观摩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