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54  |  查看次数:[]

62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等篇目,中央、省、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李伟、尚缨、郑煦卓3位同志各自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充分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进程的坚定决心,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破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实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 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服务人才,持续增强人才效能,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