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40  |  查看次数:[]

6月27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全院师生作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师生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等四个方面对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实践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省情、校情和学院具体情况,发扬优良办学传统,挖掘凝练办学特色,在重点学科建设、化学教育专业认证、化工专业认证,特色资源有效开发和利用,人才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找准自身定位、谋划发展,为实现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学子要勇立时代潮头,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奋斗,勤学苦练,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社会需求、国家需要和贡献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频共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学校在天祝县朵什镇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