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甘州区党寨镇中心学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8:48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水平,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甘州区党寨镇中心学校实地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名师工作室活动开展、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案及发展规划;党寨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红色资源进课堂、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实效、双减政策实施方案等作了说明。双方在交流中就设立省级思政课名师工作站中小学工作站、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项目合作、实践实训研修、教育见习实习常态化机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致力于区域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再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阅览室、团体辅导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心理咨询室、艺术活动中心等教学实践场所,深入了解了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情况。

此项活动是学院加强省级重点马院建设、推进区域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具体措施,对于提升思政课建设实效性、增强人才培养目标的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依托蔺海鲲名师工作室积极探索河西片区大中小幼思政课改革的有效路径,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一流”“三个走在前列”要求,有计划地开展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实效,努力实现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目标。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弘扬建党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