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第八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8:25  |  查看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山丹艾黎纪念馆、山丹县博物馆、培黎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艾黎纪念馆,新党员面对神圣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当初对党许下的郑重承诺,表达了牢记誓言、终生不渝的坚定决心。

全体党员参观了艾黎纪念馆、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山丹县博物馆)、艾黎-何克陵园、培黎职业学院校史馆,在艾黎纪念馆宣教室,观看了微党课《艾黎精神永放光芒》。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精美的文物、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艾黎先生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以及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艾黎先生的境界让人高山仰止,值得永远去学习挖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全体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第三支部、第八支部)

 

上一条:我校武术代表队在省运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