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09:19  |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四强”行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6日至8日,由化学化工学院组成博士团队赴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区进行校企合作对接调研。工业园区负责人会见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团队,并召集相关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业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企业入住,人才需求,技术发展等相关情况。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联合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建立了研讨对接群。学院将针对企业的具体技术问题,成立攻关小组,让更多老师将科研与企业发展对接起来,为企业注入活力,为科研注入动力。

会后,园区负责人带领博士团队先后到甘肃骏轩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酒泉亚佳化学有限公司,玉门市坤锦化工有限公司,甘肃喆淇化工有限公司,甘肃世纪德坤化工有限公司,甘肃省盛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汇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企业生产现状及发展规划。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