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开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6:13  |  查看次数:[]

9月6日上午,机关六支部召开“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出版说明》《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等篇目,学习了《时事报告》理论文章 《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负责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做了阐释说明,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六支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别开生面的“新生线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