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获评全省帮扶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6:01  |  查看次数:[]


近日,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结果,共有127个单位获评优秀等次,河西学院名列其中。

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坚持“县区为主、分类考核、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通过“查、看、听、评、核”等步骤,对全省10530个帮扶单位及6222个驻村帮扶工作队等进行了全面考核。这是我校继2012年、2013年以来第三次获得脱贫攻坚优秀等次。

多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坚持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精心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由点到面,不断加大脱贫帮扶工作力度,提高帮扶质量和水平,在定点扶贫天祝县朵什镇寺掌、茶树沟和南冲3个村的基础上,又与天祝县签订了精准扶贫合作协议,通过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为天祝县域经济发展和整体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帮扶对象和天祝县及村镇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总结经验,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认真落实与天祝县签订的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助推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富民兴陇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际合作西部行——在线开放课程新长征计划(甘肃站)”研讨会在张掖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