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酒泉、嘉峪关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6:01  |  查看次数:[]

717日至1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学工部、校友会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赴酒泉、嘉峪关两市,走访、看望和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并与两市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负责人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在先后召开的酒泉、嘉峪关校友座谈会上,徐德祯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到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思恋之情和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徐德祯向两市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联络员相继建起了校友微信群,当天入群校友近百人。

徐德祯一行先后与酒泉、嘉峪关市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徐德祯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措施。同时征求了对我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希望能够建立校地交流沟通协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在多个层面有深度、上水平。

徐德祯一行走访、看望和慰问了特别困难户、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家庭,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勉励学生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完成学业,为将来走入社会打好基础。受访家长及学生倍受鼓舞和感动,也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帮助与关爱。家长和学生都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温暖的关爱,更加积极地生活和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陈井安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