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级团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41  |  查看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会议召开之际,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收看,看后深感振奋,反响热烈。

团委书记邬晓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一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即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青年耳朵、植入青年精神,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着力构建“共青团+”青年工作体系,更好地领团员青年在学校发展中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雷晶表示,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聚团结青年、服务发展青年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农业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龚志萍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同时,我们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彰显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马菁表示,我将全面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与医院团员一道彰显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贡献一份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91团支部书记张正红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们青年寄予了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指明了我们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航向,每一个字都透着力量和鼓舞、温暖和厚爱,深入人心,催人奋进。我一定会在党的旗帜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为建功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跑出最精彩的一棒!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222班团支部书记彭霏表示,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的联系服务青年,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校各级团组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做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团员青年的热心人、团员青年的引路人,团结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全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校首批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赴西南大学挂职干部和访学进修教师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