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专程拜访李灿院士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8:10  |  查看次数:[]

36日,党委书记梁兆光赴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专程拜访我校杰出校友、名誉校长李灿院士,汇报学校发展情况,聆听院士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梁兆光代表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向李灿院士长期以来心系西部、情系母校,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就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在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建设、省部共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及2022年争取国家中长期贴息贷款提升学校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李灿院士作了汇报。梁兆光指出,学校发展到现在,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厚爱,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奋斗、不懈努力,更得益于李灿院士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

李灿院士指出,学校地处西北地区,事业要发展,就要有一种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就要有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干劲,我见证了河西学院的发展,非常高兴、备受鼓舞;当前,学校要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契机,积极向西发展,拓展和中西亚国家的合作;要聚焦河西走廊主导产业,优化调整专业布局,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聚焦新能源产业,设置太阳能和光伏专业;要抓住重大发展机遇期,做大做强学校;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促进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梁兆光一行还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西南大学深化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