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三名优秀学子获张掖市“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40  |  查看次数:[]

3月16日下午,“大道致远 德润张掖”第七届张掖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发布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授牌命名大会在张掖市三馆演会中心举行。12名同志被授予道德模范称号,10名同志被授予道德模范提名奖,我校李斌、赵宏瑜、张龙科三名优秀学子获第七届张掖市道德模范。

“危难时刻,他们豁得出,敢涉险;大义面前,他们不迟疑,不退缩。他们是新时代的好青年,中华美德传承者……”。典礼颁奖词对三名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大会对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市建设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及授牌命名。在颁奖典礼上,我校音乐学院38名同学表演了歌伴舞《凡人善举》获得好评;我校党委副书记强梅应邀出席典礼并为先进代表授牌。

2021年1127日下午,李斌、赵宏瑜、张龙科三名同学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冰冷的湖中,用肘破冰勇救落水女孩。他们感人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甘肃日报、甘肃卫视等数几十家媒体争先报道,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三名同学被授予第七届张掖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既是对其优秀品质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认可。学校将积极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师生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