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9:24  |  查看次数:[]


3月17日下午,学校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霍伟,学校党委书记梁兆光,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副总经理马世科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河西学院及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主持仪式并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副总经理马世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副校长张勇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副总经理马世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党委书记梁兆光致辞

党委书记梁兆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未来前景。梁兆光表示,学校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校企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必将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实现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党建领航育人、联创信息化项目、智慧校园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实训基地联建等方面先行先试,打造新场景、探索新领域、形成新成果,在推进教育数字化,促进教育现代化,助力教育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方面做出新贡献。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霍伟致辞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霍伟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将本着以需联合、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三方面实现突破。一是发挥双方优势,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以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玉米制种、祁连山菌物保护利用等领域注智赋能,实现资源共用、平台共建、人才共育。二是紧扣丝路名校定位,打造智慧校园新典范。不断升级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动感校园一体化生活服务管理平台,深化双方在智慧校园、智慧教学、平安校园等全教育领域的合作。三是服务医教协同,打造智慧医院新典范。推进5G智慧医院试点应用,加大智慧病房、医院管理、重症医学、手术示教、医联体等方面的联合创新,形成一批示范性应用成果。

学校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以务实举措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共同探索更新和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产学研用创新能力新突破,形成互惠共赢、协同共生的校企合作新生态。


会后,霍伟一行参观了河西历史文化馆、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张掖市“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创城活动 下一条:学校三名优秀学子获张掖市“道德模范”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