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武威市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02  |  查看次数:[]

3月15日至17日,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武威市开展访企拓岗。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副市长柳生坠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威工业园区、武威黄羊工业园区和凉州工业园区管委会3个工业园区,甘肃东控一道新能源科技、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等10家企业考察。

在校地企座谈会上,蔡宗鑫对梁兆光书记一行调研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河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衔接,不断强化校地企三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和人才交流等工作,推动校地企三方实现合作共赢。



武威市人社局负责人围绕武威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发言;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代表学校分别与武威工业园区、武威黄羊工业园区和凉州工业园区管委会3个工业园区,武威市人民医院、伊利乳业等10家用人单位签订了《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梁兆光为工业园区和企业授牌。

梁兆光对武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河西学院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梁兆光指出,河西学院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自强不息、备受青睐、未来可期的学校,学校培养出了以李灿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学校发展到现在,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10年来复旦大学倾力对口支援河西学院,2022年学校又被列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由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对口帮扶,这些政策和机遇,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发展定位,坚持向外借力与自身发力有机结合,共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梁兆光希望,武威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巩固和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人才引进方面,为河西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诚挚邀请武威市的企业家到学校参观交流,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共建多提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合作共赢。

武威市人社、教育部门,凉州区分管领导,武威工业园区、武威黄羊工业园区、凉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武威市人民医院,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就业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供稿: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张掖市“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创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