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10:22  |  查看次数:[]

421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开幕仪式在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出席,党委副书记强梅主持开幕式并致辞,甘肃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张捷致辞;音乐专业评委代表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左霞、美术专业评委代表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分别发言。全体评委和各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参展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强梅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参展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是高等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主题性艺术创作活动,推动高校美育协同创新。

张捷表示,本次活动是对近年来我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和引领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美育教师队伍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时间为421日至23日,为期3天;来自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河西学院九所学校的128名同学将分别在微课教学、专业技能必选、自选、集体等项目进行展示。评委专家共计32位,分专业分组开展评审。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全国两会精神师生巡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动起来,学起来,干起来!学校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