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掖市副市长张力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15:03  |  查看次数:[]

421日上午,张掖市副市长张力一行来校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周勇对张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张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西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周勇表示,河西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战略合作,实现校地创新驱动发展的共赢共提升。

张力对本次专题调研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张掖市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张掖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三大板块(黑河沿岸优势农业、沿山冷凉特色农业、戈壁荒漠设施农业)、六大产业功能区(现代种业、奶牛肉牛、绿色蔬菜、专用马铃薯、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业)、四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玉米制种、奶牛肉牛、绿色蔬菜、戈壁农业)等情况。他分析了张掖市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长远规划和面临困难,希望与河西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校地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玉米种业发展、菌类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鹏禄、 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兽医局,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农业生态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我校圆满闭幕 下一条: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全国两会精神师生巡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