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第六期“倾听‘医’声,共话成长”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32  |  查看次数:[]

11月21日晚,第六期“倾听‘医’声,共话成长”师生交流会在医学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相关部门和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医学院护理学167班学生陈沁楠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分别围绕教学管理、成长成才、勤工助学、公寓管理、餐厅管理、治安安全、校园文化、就业创业、个人成长、心理问题等10个方面通过现场交流及微博大屏幕互动的方式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张汉燚、强梅同其他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同学的提案和困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张汉燚指出本次交流会活动虽然是面对面,但反应的心连心。本次活动老师学生交流心声,同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有意义的活动。同学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广大同学关注学校发展、关注个人成长的愿望和热情。

张汉燚强调全体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要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教学服务的每个环节要致力于培养人,管理保障服务人员要跟进需求、及时准确、贴近人心,服务做到精心、精细、精到。

张汉燚希望同学们知道大学课程密度大,进度快,强度高,学生的学习任务重,必须要抓重点、多思考、重在理解,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其次要多交流,多请教,向老师学,向实践学;第三是重改变(改变中学时期的“慢、细、记”)。希望广大的医学学子,做到医者仁心,医技仁术,大医精诚,技胜天下。

同学代表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面对面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答同学们的思想困惑、回应同学们的利益诉求、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关心同学们的发展,体现出学校对学生的尊重和关爱,同学们愿意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个人微薄的力量。

按照党委统一安排,师生交流会每学期定期召开。在会议前,为更加广泛地征求学生意见,校学生会通过医学校区学生干部联系班级、召开学生代表意见征集会、河西学子微信平台征集和现场提案及学生代表招募的活动形式,从教务教学、学生工作、后勤保障、个人发展、其他建议等五个方面征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共446条(含重复意见),经学生代表筛选,将同学们反映集中的问题汇总和归类并真实地反馈至相关部门。

    (供稿:团委 学生会)

上一条:校长张汉燚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 下一条:“甘肃教育百人宣讲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河西学院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