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8:18  |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 2024年全省征兵工作要求,有效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3月14日,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大学生送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出席并讲话。学校机关等部门负责人及参军入伍大学生家人、所在学院党委书记、班主任、学生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高荣为参军入伍大学生佩戴了“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绶带,入伍学生家长代表为他们佩戴了光荣花,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为他们颁发了河西学院国防奖学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鼓励。入伍大学生刘洋代表全体应征入伍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家人、老师和学校教育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军事技能,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学校、家庭、师友的期望。

高荣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每个有志青年的美好向往。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入伍初心,勇担强国使命,发挥大学生综合素质高的优势,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增强才干,淬炼成钢,在铮铮誓言的指引下谱写青春无悔的华丽篇章。希望同学们牢记宗旨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把军营当作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和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严守军规铁纪,尊重首长,团结战友,迈好军营生活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河西学院“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西学院精神和河西学子“政治可靠、专业扎实、 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优秀品质,珍惜荣誉,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四有士兵”,为学校争光添彩,在报效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创造更加突出的业绩。

截至目前,我校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基本结束,学校正在积极为入伍学生办理各种手续和落实相关优待政策。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条:河西学院首期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