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9:05  |  查看次数:[]

3月15日,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殷大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深入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行稳致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自觉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紧紧围绕“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的目标要求,突出能力为先强学习、执行为要抓落实、效能为王促发展、团结奋进聚合力,紧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十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学校“1+12+5”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组织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提振信心,一刻不松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巩固发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常态化纵深推进。坚持不懈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早日建成河西大学目标,全面实施“强校工程”,着力实施“十二项计划”,以不懈奋斗和勤勉实干创造更加优异的发展业绩。要突出重点任务抓常态化纵深推进。深入贯彻落实《河西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强力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落实,推动育人质量“大提升”、学科建设“大优化”、科学研究“大突破”、人才引育“大见效”、办学条件“大改善”、综合改革“大攻坚”、工作作风“大转变”,不断提升行动成效。要严格工作要求抓常态化纵深推进。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保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机构、组织框架、运行机制不变,进一步充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力量。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牵头职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巩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持续强化统筹调度,把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与学校各项事业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一体调度、一体联动,条块结合、上下贯通,综合施策、系统施治。持续强化督查督导,以整治“7类问题”为切入点,通过约谈提醒、通报批评、严肃追责问责等方式推动排查整治,确保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持续强化建章立制,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查缺补漏,健全管用制度,完善有效机制,确保行动常态长效。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暨新时代大思政课体系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